生命的延续

从香港回来后感觉反常,休息了两个星期还不想出外。
开始感到嗜睡,看一会书睡一会觉。吃东西没什么胃口,味蕾没反应,就是肚子容易饿。
全身懒洋洋,练习瑜伽的时候专挑放松动作,这跟做和没做都一样。呵呵,这么懒的人不肥起来才怪!看我的腰,哪里还有25?
最近穿内衣好像紧了,半圆形拱了起来,哇~第二度发育?没花钱做手脚咧!难道近来喝维他精惹的功效?虽然很难想信,这世界不是无奇不有吗?
亏了腰围赚了胸,还是赚!奇怪的是……两颗草莓干嘛整天翘翘(shio sendiri 咩~)。嗯~算算大姨妈应该来了,真是妙想天开小胸变大奶!
等了几天,怎么没动静,纳闷?难道坐飞机会荷尔蒙失调?嗯,一定是辐射太强!
 
人越来越懒了,可以说吃饱就爬上床打盹。猛然想起老师在家里做风水时候说的话。老师说今年有喜事,要我把九个红色的饰物挂在窗边伴着流水。还说会添丁发财。我跟老师说,添丁就不必了,发财我可以接受!
越想就越冷 =.=”’
 
哥哥,你知道我常说干嘛一定要有自己的小孩吗?我觉得这样很自私咯~!你弟弟的孩子我们也可以当是自己的孩子,何况我表弟表妹那么多,我都把他们当自己的孩子啊~!大爱不应该是这样的吗,干嘛计较谁的和谁的才是孩子?这世上需要爱的孩子太多了,我希望分一点给他们,就像姑姑们分一点给我那样。
嘴上说得堂皇,其实心里是不想付太多的责任。自由习惯了,以前姑姑们一不得空就把表弟妹交给我,带够本了。当然我也并不冷血,如果有意外的话,我会当是上天给我的功课去接受,并学习这项伟大的任务。不过我会尽量不让它发生。
 
现在的预兆都跟怀孕相似,不是这么准吧?
怪谁?怪那个把我的子宫当马桶的人咯~!此人还在一旁得意的笑呢……
十多年都没中,比中六合彩还难啦~,你不要瞎担心。哥哥在一旁安慰我。
 
请教了有经验的朋友过后还是得到诊所去一趟……
尿液呈现positive.我问医生这是什么意思?他说明年二月是预产期!
我嘴角抽筋了,不知笑还是不笑。
 
孩子的父亲很高兴,但未必比我姐姐高兴!我真不晓得怎么会酱高兴?孩子的大姨说她高兴得要死掉,我不解!
报告祖母大人后,得跟几个姐妹说一声。姐妹说孩子是来报恩的~说得真好听。
 
孩子,当我发现你们在肚子里的时候,已经做心理准备了。
我并不想表现兴奋,我想就算有了孩子,生活还是要脱离大脑的控制,身心依然维持在安详的频道。
而且从现在开始,你们都要学习静心,学习由内在回归的喜悦。
我不需要你们成为大人物,功课体育样样行。你们只要做你自己,并找到生命的喜悦那就足矣~!
 
叫我咪咪就行了,叫大姨妈做妈咪吧~!
她今天带了许多东西来给你们,她说你们是来延续生命的喜悦的,至少你们带给她这个生与死的领悟,她真心为你们的降临感到快乐非常。
还有干妈她们,她们可以以日语或其他语言为母亲来代替你对她们的称呼,只要她们都欢喜而且觉得安慰。
你们不只是我的小孩,是许多拥有爱心的女人共同的小孩。
我会一一告诉你她们的伟大。
 
今天的静态里面,你们给了我一个启示。
许多我无法用言语去化解的误会或怨,能因为你们的到来而淡化,没有一个长辈会怪罪无辜的孩子,即使她们认为我罪大恶极。
我相信一道喜悦的光,天真的笑容可以联系人与人的悲心。
 
你们是受着众人的慈悲喜悦心祝福的,我知道你们都感受得到。
愿你们的成长顺利,健康且安详。
无尽的感恩~!
 
 
 
 
 
 
此条目发表在小品分类目录。将固定链接加入收藏夹。

3 Responses to 生命的延续

  1. wong说道:

    恭喜~真替你开心…… 🙂 gambate!!!!!!

  2. wong说道:

    太好了!

  3. wong说道:

    麻烦你改掉所有坏习惯,戒烟,戒酒。。。多吃营养丰富的食物!! ok?!

留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