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展

不经不觉到了第七个月,依旧安然无恙。我是说,没有一般孕妇的体弱或反应症状。
有些人觉得这样不太符合逻辑,好歹也应该有些征兆表示在怀孕,建议我早点去见医生。
起初我也会怀疑啦~,是不是神经太粗,怎么跟他人一点相似都没有,这样我怎么撒娇?好不容易才逮到这个机会,岂可白白浪费?
事实证明我没这个命;就连口欲都不犯,亦不曾三经半夜对老公说想吃什么的,往常还会馋嘴,现在倒是关心体重。

既然没撒娇的命,那就换另一个想法吧~。
自我安慰的说,小宝宝,你真乖,好像天降神兵似的,从来没让妈咪辛苦,你是最体贴的孩子呢~,妈咪疼哦~!
这样的转移是对的,煞时变得好有母性的光辉,还编了一首歌给小宝宝呢……来,妈咪唱给你听;小朋友乖乖,样貌也乖乖,个性也乖乖,是个男孩~宝贝宝贝真可爱,爹地妈咪啊,欢迎你到来。
呵呵,我都觉得自己很可爱呢~!

我在想,这个小孩出来会是个什么样?
他的母亲每天跟文字为伍,写经书、阅读心灵书本、写作,每天听轻音乐、散步、瑜伽、游泳、舞蹈等等,受到这种熏陶的孩子会有什么品质?
以想象,不会很皮吧~!
现在这个时期宝宝活动量较强,经常在里面大展身手。值得赞叹的是,他听懂了我的请求,让我感觉振动却不让我感觉拳打脚踢,仿佛是一种互相呵护的体贴,每每在他动的时候都觉得像母子在聊天般。

这孩子会投胎,选了一个讲究水质的妈妈当母亲。
在德国,这种水叫育儿水,也叫活性水。是医院专门供给怀孕的母亲将来优生优养的高品质之水,使母亲在怀孕和生产期间流失的钙质能在非常短的时间补充回,靠钙片或牛奶已经证明无法达到标准,钙或微量元素只有经由水的提供才能真正进入血液及骨骼。
在怀孕期间,婴儿吸收了母体大部分的钙质。当血液里大部分的钙流失后,孕妇就会犯吐和晕眩,直到三个月后身体机制习惯了缺钙以后才停止症状。
接下来还会在生产和脯乳的时期再度流失,这就是医学上所说的骨头疏松症,中医叫“风”或说是风湿病。
许多妇女在身体出问题的时候都以为是做月子补得不够,其实水才是真正的毖因。
许多人还在用着蒸馏水,矿泉水、纯净水、碱性水等等,其实这些都不是人体细胞亲和力强的品质水。当一个人身体开始有了不自然的征兆或暗示的时候,就该检查家里喝的水了,这是最直接的入口也是最好的药。

阿嬷在这里住了两个星期,我还没在单调与自闭的空间脱离出来,说真的,我怀念宁静。尤其下雨的时候。
虽然阿嬷已经非常迁就,但我还是有一种被打扰的想法。
是很久没听到宇宙的声音了,想断绝一切外来的语言安静下来从新再次倾听…………。
贪图于个人的享受呢~说出来怪不好意思的,但很有意识的明白自己渴望的东西。

小亲亲,不久要见面了,要互相配合哦,让妈咪以最顺利的方式跟你见面,也好让妈咪储存精力来照顾你,彼此加油~!!

此条目发表在小品分类目录。将固定链接加入收藏夹。

留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