秘诀

几个月来都处在休息状态,我是说大脑不杂思啦~!
这门功夫很不好练,要吗就是彻底的无聊,要吗就静由心生。
今天接到朋友的男朋友说要买那块无厘头的玻璃,我们已经推辞了一次,难道说此人还不死心?
这块玻璃对我来说是有恩的,它让我非常精进。
可是对很多人来说,我好像是个握着水晶球的女巫,乱乱说一些不切实际的话。
所以我很小心了,哪位仁兄说要再买这块“怪物”,我都会把他们看成了外星人。
不是很多人跟我一样,喜欢研究产品,而且尽量把产品的好处公布于世。我是个过分热心的人,变成许多人对我产生误会。
如果我的心态只是想要赚钱,我不会总是怀疑他人到底懂不懂水的构造,还有这个“怪物”能带给人类什么好处?甚至不想买给疑心病重的人。卖这片东西不会令我多赚些什么,只是聚合一些志同道合的朋友,共同体验“它”带给生命的奇迹。当然我们是很快乐,快乐在于把心打开,接受宇宙给我们用钱买不来的共同频道。
由此我们也认识了一些“高人”,互相交换着不同的惊喜,任凭身心灵随着正能波动更多姿多彩。

朋友说,我是孕妇里面的理想代表。
这五个月来不曾犯孕吐,头昏,口味不适,腰酸背痛,水肿,脱发,情绪不稳,便秘。
不止没有上述的情况,还不停的在赚!很多朋友请吃,日本餐,韩国餐,自助餐,还特地带我到小地方吃古早味,(爽透我俩母子)嘴巴停不来,体重也跟着上涨,呵,比股票升得还快。亲戚朋友说怀孕了变美喔~!
确实是变得更具女人味,恋爱的感觉越浓,宽恕的力量增强,笑得更灿烂,安静得更深,人缘好磁场佳,活得奢侈又享受^ ^……。

她人问,难道怀孕有秘诀吗?
不也,秘密是“平衡”啦~,以一种物质守护身心灵的安稳。它就是“水”。
我们身体占了70%的水,肌肉和器官占25%,剩下的是食物和空气。
那么大家应该很明白吃不是最重要的环节,而是水的运作和质量。
值得我们参考的是婴儿,胎儿在成长的时候,所需的水分是整体的90%,那么以一个准妈妈,什么才是最重要的?
试想如果我们长期失去正常的水分供应,身体会怎样,会发生什么事?哪到底补充多少才叫做正确,什么原因使我们一直喝水也一直在脱水?
为何医学研究会犯这项盲点,医学昌明,科学进步,为何病人却没有因此而减少,医院越开越大,医药费越来越贵?
会不会是人类认为“水”太简单了,应该发明一些很复杂的东西来使这些专业人士看起来比较有学问,也叫你付多一些钱去建立他们的威信?
这种自大与无知,都在让全世界的人付出宝贵的生命。
到这里只是说到身体的正常运转,还没说到心灵的平衡呢~
嗯~资料都在脑海,长篇大论的。不过现在我很懒得去组织……。

最近发现了一个比较有趣的项目。
到底成功的人身心灵都很愉快的么?哪如果不愉快,干嘛要成功?
大部分的人都是为了钱。这些钱到底要买什么?
买安全,买满足,买权利,买健康,买娱乐?
会不会在追求这些东西之前你已经失去了大部分,而浑然无知咧?
在你的追求里面是否包挂,屈丧,压力,失望,生病,忧郁,损失呢?
如果答案是,那么你该好好深思一下,是否做对了事情。
哇,这好像是有生以来第一次有人说成功不必付出这种代价的咧~他妈的,你以为你是谁?
(哈哈哈哈哈~我是抄来的啦,作者不是我。)
这本书实在有够难理解的,因为以英文翻译成华语,而且这个翻译者好像不太会用字眼,搞得我头都大。但我还是很用心看,事关我买了一张长期饭票坐在家里,为了保证财源广进,我不得不努力看书去回馈我的财神爷,让他在外顺利开拓金矿。

我发现许多在创事业的人并没有兼顾家庭或人事关系,有的话关系也不显得十分和谐,可以说只是表面功夫做好罢了。这些人缺乏了一种摄受力,他身边的人并没有给他加持的力量。最大的关系就是家人!如果家人和亲友看你的眼光都是愉快的,那么你的彩虹(能量场)会发的很光,使见到你的人都感觉愉快并欢喜与你分享。还记得曾说过,身体70%是水,水能在最快的速度吸收外来发送的信息,而且准确有效,说明一股能量的产生会投注在他人身上。

若你总是不够成熟的为家人带来担忧,那么家人投注给你的能量就显得弱,问题是这些力量都是自己造成的,我们要付的责任就是去学习成长和化解,不要推辞说他们不应该对我们没信心。记得所有的投注力量是加是减,都是自己创造的。

成功是替自己付上健康,快乐,平安,祥和的能场为基础条件,这也是令我们日久不衰的法则。
当然水的“平衡”法则也是其中非常重要的部分。
心灵是主人,物质是仆人,只有来自你内心的富足才称得上取之不尽,用之不殆。
我们绝对要赞成这方面的平衡和丰绕,贫穷并不会使我们进步或提升。
生活当然要追求美好,不然世间会缺乏领悟者,这些人都是真正快乐的人。

快乐和丰饶都需要付出,现在我学会抢机会付钱,因为兴奋的去付出会为我们带来好几倍的利润呢~哈哈哈。

此条目发表在未分类分类目录。将固定链接加入收藏夹。

留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