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为

想要来一杯咖啡,发现存货都发霉了。
那只有来杯奶吧,嗯,老觉得跟写作的意境不搭调。
算了,主菜又不是饮品。
昨晚下了一场很大很大的雨,时间大概凌晨四点钟左右,我连忙起身把窗户打开,让雷电释放出来的负离子把家里的能场净化,让风带走停留已久的气息。感谢这场雨来的正是时候,让被窝里的人们还能香甜的睡。而我也在寒意里找到他暖暖的体温。
 
怀孕接近五个月,体重增加了十多公斤,这是食物摄取过度又没有适当做运动的不良现象。嘴巴唠叨了不知多少回,却没有行动上的改变。活该这些人找不到衣服穿!
到底我要怎样骂自己才会身体力行呢?真是懊恼!
刚刚花钱去买泳衣,在想,我有那么听自己的话吗,一星期游两次泳,三次瑜伽?
虽说这是自己拟定的功课,但我还是不太相信自己能持续做到。

 这不仅让我想到一位立志为自己闯片天的朋友,创业的心能坚持吗??能!!能多久?
创业最终目的是因为财富,那么将会失去内心的财富。
但如果创业是为了提升生活品质,这就值得可喜可贺了。
也许曾经从哪条路来回的走,路上的风景已经熟悉了,我已经懂得跨过陷阱和泥沼,很死鬼想跟她赤裸的分享心路历程,但不得要领啦~!往事不堪回首啊~,但延续到现在的幸福路上来说,那是不可缺的过程,而我还得回头感谢那一路的坎坷呢~!
我为自己不择手段去负责的心态感到安慰,虽说某些人非常痛恨我使用强逼性,却不知我同时也在为他承担损失的风险。呵呵,听起来挺伟大的,其实我还不是为了害怕冠上负心人这个名号?若人们依然指责我不对,哪也是让我有机会倒问回他人又做“对”了什么?

人要学聪明,不要陷在自己设计的对错和比较里面,你自己也可能是找到暂时的借口逃过一劫罢了,但命运的使然并没有因此而饶恕了你。
这样的循环定律真好!!人们不会白白蒙冤,每个人都得付上自各的身口意为责任,好与坏都是自己创造出来的,承认最好,不承认也罢,始终吃苦喝乐的感受人人平等,没有列外。。。。。感叹并佩服宇宙奥秘的真理啊~!
虽然我还不知搬出这一大堆的理由是否为了支持自己的看法,但这些理由确实令我感到非常舒服,而且无愧于曾经承受过我施于压力之人。

在想待会下楼游泳去,哪知下了一场倾盆大雨。是老天爷跟我作对吗?不也!祂是在替我换泳池的水呢~呵呵……

此条目发表在小品分类目录。将固定链接加入收藏夹。

留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