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孩子怀小孩子

几位朋友问干嘛没UPDATE你的BLOG?不好意思,是本小姐还在做梦没醒过来。
咦,发什么梦,可以梦那么久??
总之不是春梦啦,只是发了春过后的遗留症搞得我不知所措。
若是以往的我,一定敲锣打鼓宣布新产品上市的好消息。可是这一回我自己都不太相信这是真的。一时之间徘徊在现实与梦境里……

不知以后我美丽身材会变得怎样?不知以后脾气会否收敛些?不知生了过后肚子会不会有妊纹?
但我知道自由已经开始向我道别。。。。
为此我利用一天的时间认真的举行一个哀悼仪式……

“都是你这个最该祸首,以后我怎么办啦~,人家刚刚才荣升“采购员”现在马上被贬为“收银员”,我好不容易有充足的理由到处去,你就硬硬把我栓在庭院深深。人家我还要考瑜伽,学家具绘画,然后成仙成佛功德无量等等,都被你一棍打散,哇~以后的日子怎么过啦~”呜呜呜。
“我也不知道会这样的啊~那时候只是贪方便,又不是存心要害你啦~你不要哭啦,不是常常说不可有负面思想吗?这十三年来好不容易才有一个礼物,我们应该高兴才对啊。”
“你当然高兴啦,用一条虫换一个呱来叫爸爸,赚翻了。我呢?要吐要呕,要变肥,要掉头发,要抽筋,要撑着一大粒过九个月。过后还要喂奶,换尿布洗大便,还叫我一个月不可以洗头,这简直是虐待!!”越想越觉得自己可怜,眼泪泛滥得厉害……啊……我的妈呀。。

我很明瞭今天以后,要从新提起勇气面对将来的日子,就让我任性一次吧,也许对我来说是给未来一个奢侈的纪念。

人家说怀孕的女人最幸福,我相信!因为我的朋友怀孕的时候很被宠,可我没有这种待遇。
事关我过分正常,不晕,不吐,不小气。老公简直忘了太太正在怀孕,我一点都不像受保护的动物。

老师和猫说我怀的是(神奇)水宝宝,没想到我这三十多年的旧身体还如此适合被新生命所寄托。
这好像配合了天地的巧合而发生的。
知道自己坏习惯多,导致身体百病丛生,有幸遇上D.IAN的发明的BIO DISC。从此之后我便醉心于了解水,才知道它是多么智慧型的太空外来物(生命的答案水知道)这本书的作者江本胜(世界水权威的灵性大师)可说是深深的震撼了我每一颗细胞。没读过这本书的人是不懂得什么叫做“伟大”。
说真的,那时候我太狂喜了,恨不得要跟全世界的人分享这本书和这片不起眼的玻璃。接着我又认识另一个伟大人物F.巴特曼,将是诺贝尔奖的提名者,此人的老师也是诺贝尔奖的得奖者。(水是最好的药)此书被公认在将来一千年以后的医疗圣经,推翻使用药物治疗带来的伤害,统一了许多复杂的病症和癌症的起因来自身体长期脱水为元凶。
我还学了长生学,两手可以隔空治疗病人。但这没什么稀奇,比起BIODISC,我的功用还是有限啦~!
也因为bio disc 认识了调皮的老师,你们看,她对我做了什么?

一月中,家里被老师偷笑偷笑的做了手脚,说是会“升级发财”喔~!(哦,最后才知道升级是什么,原来是当人家的老母)=.="
四月中,老师带我去见灵界的父母,在彼此的心灵做个解脱,并接纳了累世祖先的祝福而重生。

四月尾我无缘无故的怀孕了,坦白说我跟殷王子早就老夫老妻了,况且子宫早早就罢工退休去,加上我们两人还喜欢玩分房睡觉的游戏!幸亏王子没问我孩子是跟谁要的?

喂,很搞笑咧~,我们两没干什么“坏事”,怎么会突然天降神兵似的塞个任务要我俩来完成?
我虽领了不知是任务还是礼物,是领得很无辜啦~还没搞清楚怎么会这样,已经强逼自己去相信这个事实。

也许我生来就够惹笑,表弟表妹们都把我当人妖,只听过人妖打排球,没听过人妖生孩子,个个呆了…………哎。
接下来可忙了,要看医生选医院找陪月婆。我姐自动请缨放假一个月来陪伴,因为喜欢吃做月煮的菜!

孩子的爷爷觉得必须有一些仪式来成全我当殷家的人,以简单的方式摆了几桌宴席请亲朋戚友到来祝贺。
对老人家来说真是大收获咯,双喜临门买一送一咧~!

自从小叔结婚过后,这二十多年来王家没一个名正言顺的机会请四方的亲友来聚会,以感恩这些年来的照顾与关怀。托小朋友和他爷爷的福,阿嬷跟我一样,想趁这个机会办一个全体性的祝福宴,互相祝福每一位在座的菩萨万福安康喜悦。
宴席虽然简单,可意义重大,就像当年世尊在忉利天宫为地藏菩萨以及众菩萨办的聚会那么法喜充满。

小朋友,合作一下,不要让咪咪这么馋嘴,咪咪要当美丽的妈妈啦~!
再重下去,我就要去当“猪咪咪”了。

此条目发表在小品分类目录。将固定链接加入收藏夹。

1 Responses to 大孩子怀小孩子

  1. Yin说道:

    健康就是美麗…無論是肥還是瘦, 健康才是最重要的. 為了孩子生了之後再減好了.之前還在開玩笑說我去生, 生了之後我們大家一起養, 結果是你懷孕了.很期待一個新生命的加入, 無限的歡迎, 無比的期待

留下评论